德技兼修 崇劳创新

就业网

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

欢迎“新同学”

      在这烈日炎炎的夏天,我们迎来了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中餐181班和中餐184班的同学们。在大家上岗之前,由行政人力资源部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入职培训。


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听讲
      入职培训过后,饭店为实习生们举办了隆重的欢迎Party,参加此次欢迎会的有饭店副总经理李林先生,餐饮部总监王玫女士,人力资源部总监铁曼丽女士以及中厨房行政总厨苏甲先生。大家对同学们的到来都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饭店副总经理李林先生对同学们能选择西安天域凯莱大饭店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以及大家未来在饭店实习的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
      餐饮部总监王玫女士,希望同学们在饭店能够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学到更多的在学校中学不到的知识。
      人力资源部铁曼丽女士,为同学们能够选择西安天域凯莱大饭店而感到欣慰,并希望大家在日后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都能够及时向人力资源部反映,共同解决问题,像家人一样相处。
      中厨行政总厨苏甲先生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够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厨师是个辛苦的职业,也是极为锻炼人的,大家要用心做好每一道菜。
      来自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的同学们,都纷纷介绍了自己,希望自己在未来的实习过程中能够提升自己的技能。
定制的礼物&茶歇
      亲爱的同学们,无论生活给你们怎样的考验,你们都要迎难而上,绝不退缩。天域凯莱的明天会因你们的到来而更加精彩,望你们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