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兼修 崇劳创新

就业网

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

我院教师陪同顶岗实习同学前往实习单位

      近日,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将毕业学生送至全国各地国际知名五星级酒店、携程旅行、清华大学、全国人大机关服务中心、北京融通集团等多地进行实习。这次实习旨在为学生提供与实际工作环境接触的机会,提升他们的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














 
      在实习期间,学生将有机会亲身参与酒店的日常运营工作,并接受专业导师的指导和培训。他们将有机会学习和掌握各种烹饪技巧、服务技能以及酒店管理知识。通过与专业人士的交流和实践经验的积累,学生们将能够更好地了解行业需求和就业市场。












 
      实习经历不仅给学生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发展机会,也为他们开拓了视野,丰富了人生经历。通过与全国各地的酒店进行实地交流和学习,学生们将体验到不同地区的饮食文化和服务理念,增加了他们对行业发展和多元化需求的认识。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将继续推进实践教学的改革和创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并致力于培养更多具有高素质和专业能力的人才,为旅游和餐饮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