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兼修 崇劳创新

就业网

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

陕西旅游烹饪技师学院与泾阳县小金花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签订培训协议

      为贯彻《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通知》(陕人社函〔2019〕533号)文件精神,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财政厅(陕人社函〔2020〕484号)文件要求,为扎实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充分发挥专账资金效能,支持稳就业保就业,11月12日,陕西旅游烹饪技师学院与泾阳县小金花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副院长杨文利代表技师学院与泾阳县小金花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培训协议。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专业知识、操作技能、安全生产规范、职业素养,特别是工匠精神培育。采用“企校双制、工学一体、工学交替”模式共同培养。




 
      校企合作是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是深化教育改革的正确方向,是学院教育发展的根本举措。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提高企业与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将继续拓宽校企合作渠道,走校企合作共赢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