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兼修 崇劳创新

就业网

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

陕西旅游烹饪技师学院联合咸阳小金花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举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通知》(陕人社函〔2019〕533号)和咸阳市人民政府 《关手印发<咸阳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 年)>的通知》(咸政发〔2019〕23号)精神,结合咸人社函 〔2019〕248 号文件和企业人才培养情况,陕西旅游烹饪技师学院向县局积极申请《校企合作》培训项目并取得批准,为确保本次培训项目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11月24日上午,学院联合咸阳小金花餐饮娱乐有限公司共同邀请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咸阳小金花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举行开班仪式。


 
      泾阳县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王琦、科员刘进,陕西旅游烹饪技师学院副院长杨文利、技能培训中心主任于保银、烹饪大师高鹏,咸阳小金花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红艳、学员代表柴媛及培训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活动伊始,马红艳董事长致欢迎词。


      随后,陕西旅游烹饪技师学院副院长杨文利就本次与咸阳小金花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发表讲话。


 
      紧接着,柴媛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最后,泾阳县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做总结讲话。
 



 
      当前社会竞争激烈,教育行业早已不再是躲在象牙塔和桃花源里闭门造车,而是要主动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我院也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思路、新方法,为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