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兼修 崇劳创新

就业网

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2022年冬季招聘宣讲会

      为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且优质就业。我院于12月8日在学术中心举办2022年冬季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迎来了多家知名企业;西安曲江万丽酒店、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西安君悦酒店、高新希尔顿酒店等多家企业,为我院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学子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机会。


      首先,各企业分别做了介绍和岗位需求及学生的福利待遇,同学们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与意向的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就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进行咨询。通过深入沟通,部分学生与企业初步就业意向登记。
      学院也将继续与更多企业加强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广泛的就业机会。顶岗实习是帮助学生从校园向社会过渡的重要环节,帮助学生做好求职前的知识和能力准备,我院将高度重视一如既往的做好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不负学生的期望和家长的托付。
 
      最后祝贺我院学生在实习就业中找到心仪的用人单位,走向新的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