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兼修 崇劳创新

就业网

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

联手亮相|校企合作开启新探索

      12月7日下午,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与西安高新凯悦尚萃酒店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本次参会有,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院长王新丽、工会主席张金平、就业办老师连超,西安高新凯悦尚萃酒总经理肖亚诺、人力资源总监权红等领导一行出席活动,本次会议由就业办主任胡敏荣主持。



      会议上,王新丽院长对出席本次授牌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我院学思践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院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聚焦校企合作,不断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今后工作中大力发挥双方优势,帮助学生就业,促进实现职业教育现代化的人才培养模式。预祝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再创佳绩,为餐饮行业的发展培养一批优秀人才。把更多的优秀毕业生送上工作岗位,为助推餐饮行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接着,西安高新凯悦尚萃酒总经理肖亚诺代表企业讲话、人力资源总监权红翻译,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企业在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能够提供的资源、与学院联合招生、订单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企业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的强烈意愿。


      最后,西安高新凯悦尚萃酒店肖亚诺总经理,向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王新丽院长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的授牌。陕西旅游烹饪学院和西安高新凯悦尚萃酒店,强强联合,培养出更优秀的人才,努力构建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学院这些年来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德育工作彰显特色、技能大赛成绩斐然。走出了一条“特色立校”之路。为切实提升职业教育发展质量,不断提高学院教学教研质量,同时为我院学子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实习和就业的机会,培养出更高水平的高技能人才,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已开启2023年人才培养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