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兼修 崇劳创新

就业网

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

构建校企合作新契机 多家知名酒店来院洽谈交流合作

构建校企合作新契机  
多家知名酒店代表来院洽谈交流合作  
 
      2023年4月14日下午,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校企关系经理朱程kenneth、西安威斯汀酒店人力资源副总监coco汪靖萍、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 celine 张倩一行企业代表来院洽谈交流合作,院长王新丽及院长助理胡敏荣等学院领导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西安万豪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是世界上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和入选财富全球500强名录的企业。

威斯汀酒店
     威斯汀酒店(Westin)是美国的一个国际性连锁酒店品牌,它是属于喜达屋(Starwood)集团。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

       西安浐灞艾美酒店,地理位置便利, 紧邻西安市生态区内的河流, 从鼓楼广场到大雁塔和西安城墙, 西安众多值得一游的景点都可轻松到达。


 
    
  洽谈合作
     王新丽院长严格按照教育部联合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以学生就好业为原则。与各位酒店企业代表针对学员酒店择业薪资待遇、工作范畴以及未来升职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商谈。几方就学员就业择业问题达成多项共识。




 
     随后,由院长助理胡敏荣带领各位酒店企业代表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教学楼、实训楼以及酒旅专业学生课堂。真实全面的了解了院校的师资规模以及学生专业技术技能的学习情况后,对方表示,对本次合作更加有信心,也非常希望能够与我院长期合作。
 
参观校园





     校企合作是注重培养人才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当前社会竞争激烈,抓好教育质量,根据企业所需人才的要求,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学院西安多家酒店企业的这次合作洽谈,真正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为学生未来就业发展提前铺就了一条光明坦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