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兼修 崇劳创新

就业网

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

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4月12日,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事业发展部部长郭瑞环女士一行来我院考察,双方就教育教学管理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互相交流学习借鉴以及两院之间未来深化合作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院长王新丽、党委书记朱选朝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接待。


      院长王新丽表示,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是酒店管理专业教育的标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做正派人,干正经事”的办学理念与我院的教学理念有很多相似之处。未来,希望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深化并创新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完善校际合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两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事业发展部部长郭瑞环女士表示,非常有幸来到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交流,并详细介绍了中瑞酒店管理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管理以及人才培养模式。郭部长希望通过此次双向交流,增强彼此之间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两院之间的深化合作,最终让大家都能达到双赢的效果。同时也邀请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加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酒店及泛服务业中外人才交流研究院,并出任副理事长单位。


      交流期间,中瑞酒店酒店管理学院王立老师围绕“如何做一位优秀的职业院校教师”与我院老师进行了专题交流。王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教学工作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中瑞酒店管理学院老师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是如何做到Hand (动手)、 Head( 用脑) 、Heart (走心)、Health (身心健康)、Happiness (快乐学习.工作.生活)的5H教学模式。现场参会老师细心聆听来自中瑞酒店各位老师的发言并积极讨论,各抒己见。大到学生德育培养教学引导,小到实训课土豆丝教学的细节探讨,一些平常往往忽视的小细节在分享交流中让部分老师豁然开朗,教学经验也再次得到提升。










      考察期间,郭瑞环部长、俞为民副教务长和王立老师在桑建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的校史馆、实训室、食堂、学生宿舍、征兵工作站等相关设施,并详细了解学院实训课程的运作情况。     
      此次交流,对提升学院旅游管理类专业的办学水平,进一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改革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也为双方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