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兼修 崇劳创新

就业网

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

校企合作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与王森教育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10月18日,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与王森教育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签约,未来将联手探索新模式,提供更专业的烹饪教学、厨艺进阶,为双方用户和学员带来更好的美食体验。王森教育科技集团创就业赋能中心张仁虎、创就业赋能中心王芳玲、创就业赋能中心杜阳、教学部雷尧尧、市场部朱巧梅、市场部王倩出席;学院院长王新丽、副院长杨文利、院长助理胡敏荣、院长助理曹大庆、工会主席张金平以及学院相关专业师生。签约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桑建主持。





院长王新丽与王森教育科技集团签约
      院长王新丽表示,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校企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攻关、高技能人才培养、实践锻炼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相互促进,共赢互利,学院也会朝着核心优势发展,为企业培养出高技能的人才。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与王森教育科技集团签约后,会共同推进企业与学院的融合发展,形成专业、学科、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王森教育科技集团创就业赋能中心张仁虎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集团将继续在教育领域发挥引领作用,借助创新技术和众多资源,为我院学院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我们致力于将学院潜力最大化,帮助学员在行业中取得成功。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一定会形成强大的联盟,推动烹饪行业的发展,为员提供更广阔的发展机会,实现校企合作的共赢。
      本次校企合作,是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与王森教育科技集团探索人才培养、技术进步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会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深度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的有机结合,形成创新发展、共建共赢的新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