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兼修 崇劳创新

就业网

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

“职”引未来,国际邮轮企业走进校园 | 校企联动促就业

      为帮助我院烹饪餐饮、乘务专业、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了解更多实习就业信息,实现高质量的实习就业,11月15日下午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敏荣在宣讲前向学生介绍国际邮轮海陆海事公司领导及会议要求,罗浩总经理就学生实习就业走向世界相关专业岗位作出宣讲会。
      罗浩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年以来邮轮行业的发展现状,邮轮海乘相关工作薪资待遇优厚生活成本低;航线丰富,可以随航线去世界各地旅游;英文工作环境,有利于提高沟通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与多国客人接触能学习不同文化拓宽视野;晋升渠道畅通,升职转岗比国内更快捷。还通过邮轮实地亲自拍摄的邮轮内部影片,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邮轮上的各个部门及相关工作,用第一手资料生动具体地展示了邮轮内部的工作和生活,引起同学们极大的兴趣。之后他又对豪华邮轮的基本情况,各部门工作内容,邮轮工作在工作环境、生活水平、设施设备等方面的具体优势,以及薪资待遇、英文工作机会、跨文化交流学习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当前国际邮轮增长量等相关数据,向学生阐明邮轮市场缺口大,发展提升空间广的现状。
      除介绍邮轮相关知识外,招聘培训部杨添富以自身经历经验为准,对同学们所关注的报名条件、个人成长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激发了同学们对邮轮行业的认同和向往。
      本次报告会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烹饪餐饮、乘务专业、酒店管理专业的前沿资讯,帮助同学们对标行业职业能力需求,而且为有意向加入国际邮轮项目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和努力的方向,使他们向着“国际化、专业化”的职业之路更进一步,从而实现心怀祖国,放眼世界的伟大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