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兼修 崇劳创新

就业网

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

西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职业技术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与西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西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陈冲,秦创原茯茶文化创新中心负责人党其雷;学院院长王新丽,副院长杨文利,院长助理曹大庆,工会主席张金平参会,本次签约仪式由院长助理胡敏荣主持。
      西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陈冲首先对学院特色专业给予肯定并讲到。本次合作是响应国家号召,让企业在教育方面发挥出自己的引领作用,借助创新技术,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创造更大的空间。
      秦创原茯茶文化创新中心负责人党其雷介绍了茯茶镇的优势,并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的办学特色给予肯定,学院的特色专业突出,专业性人才众多,学院优势大,能保障企业人才的需求。
      学院院长王新丽表示,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专业优势突出,有着强大的发展能力,在技术、高技能人才方面有着雄厚的基础,学院的发展可以为企业培养出更多的高质量人才。学院与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后,会不断努力推进企业与学院的发展,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局面,实现合作共赢的局面。
      学院院长王新丽与西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冲签订战略合作仪式。
      学院与西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可以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我院会全体调动资源,发挥职业教育优势,突出陕烹院的专业特色,为双方的合作提供各项人才保障。
      随后,秦创原茯茶文化创新中心负责人党其雷对对同学们关注的信息和个人发展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激发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认识和对自己未来的准确规划。
      学院与西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不仅是双方友好合作的开端,更是今后双方深入合作发展的风向标,标志着双方将共同致力于职业教育领域的校企合作开发与实践。祝愿双方在未来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所长,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出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