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兼修 崇劳创新

就业网

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

【校企合作促发展 互利共赢向未来】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与我院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为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展学院合作企业,12月28日,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运营管理部部长张严,运营管理部经理何浩,运营管理部经理殷原野一行三人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和签约仪式。院长助理曹大庆,院长助理胡敏荣等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张严部长表示,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作为秦创原首个两链融合“促进器”示范园区,作为千亿规模西北安全应急产业园的首开园区,园区以“汽车、航空航天等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及生产性服务业”为产业定位的融合型企业,希望以此次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我院授予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实践教学基地
授予我院人才培养基地
授予我院实训基地
 
      学院院长助理曹大庆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些年学院的办学情况。院长助理胡敏荣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企业在实习就业、课程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走深走实。

 
会后院长助理陪同企业领导一起参观了学院的校史馆等实训基地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为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加快与企业联通、产业贯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奠定了坚实基础,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助力学生成才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