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兼修 崇劳创新

就业网

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

校企合作 | 西部机场集团领导莅临学院产学研工作交流


      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方向,促进校企合作资源优势互补,深入推动、校企协同创新融合。3月14日,西部机场集团旅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占宏、西部机场集团旅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坤忠、西部机场集团旅业有限公司空港餐饮分公司经理冯静等一行七人来我院产学研工作交流,学院董事会领导及院长王新丽、副院长杨文利、陕菜文化研究院教授齐和、工会主席张金平等陪同交流,会议由院长王新丽主持。
      会议伊始双方做出各自介绍,王院长介绍了我院三十年学院的发展及三个二级学院具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二级学院烹饪艺术学院师生参加奥运会、冬奥会、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G20峰会、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等种种辉煌事迹,讲到学院要围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的定位,培养高水平教学团队、让高水准团队走进社会、走进企业,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提出应充分发挥企业和学院双方的人才、平台和技术等资源优势,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产学研合作基地及实习实践基地,促进双方的大餐饮、教、研水平共同发展。
      西部机场集团旅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占宏介绍了西部机场集团旅业有限公司的经营业务范围及发展,希望在以后能与贵院能有更多的人才的交流产学研合作战略合作,把大餐饮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弘扬大陕西文化。


      会后,院长王新丽、副院长杨文利等领导一起陪同西部机场集团旅业有限公司来访团队,走进我院校史馆、二级学院智能管理学院、烹饪艺术学院实训楼进行参观了解。


      参观航旅游管理专业茶艺室、烹饪艺术学院中餐实训室


      烘焙专业学生实训课堂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做出一盘盘精美的蛋糕


      参观烘焙专业学生实训课堂、品尝学生们做的面包糕点,对学生们的手艺赞不绝口!
      课余时间专业课老师在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参观我院智能食品加工生产基地、研学基地、走进烹饪艺术学院师生烘焙专业、西餐面点、糕点、雕刻教学课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